close

IMG_3820.JPG 
第二天

昨天跟昭和聊到天亮的的結果 就是睡覺10點半才起來@@
昭和他是個除了是個鐵道迷和鐵道達人之外還是省道達人!(?)
他推薦了我一些環島的路線 也跟我介紹一些景點
所以我去了南投

 

沿台8線接台12線往南投的沿路上的風景很漂亮
所以又忍不住拍了幾張
IMG_3754.JPG 
路邊隨便拍2
路邊隨便拍4
埔里到了摟~ 埔里酒廠

埔里有台灣地理中心碑 
想說這次台灣都繞一圈了
那台灣的中心也有去的話感覺很屌
所以就去了!
不過地理中心碑一點都不氣派
IMG_3770.JPG 台灣地理中心碑 一點也不氣派的地理中心碑

再在埔里待了1.2小時候
開始往集集出發
中間經過日月潭 也再文武廟停了一下
IMG_3801.JPG 湖邊的文武廟 
掰了~ 日月潭! 

之後來到了集集 這個重建後的車站
今天是假日 每到一個景點人都很多
但是我都沒讓太多人入鏡
集集到了 IMG_3832.JPG 上車摟~

先到了埔里
去埔里酒廠吃個冰跟高梁香腸

要離開集集的時候已經是5.6點了
其實.... 我本來大概的計畫是這樣的
第一天台中 第二天高雄  第三天墾丁 第四天花蓮或台東 第五天宜蘭  第六天慢慢玩回家
但是 我現在人還在南投啊!!!!
於是我開始趕路...
而且昭和用地圖跟我講解的時候 感覺沒那麼遠啊!!!!
趕路中間吃了嘉義的火雞肉飯
不知道是我吃店的不夠道地還是怎樣  覺得味道普通...
吃飽繼續上路!
一路拍風景的毛病總是會讓我停下車..
太陽要下山了 已經來不及到高雄了 還在拍!

到了台南已經10點了 所以在赤崁樓附近找了一間旅館住下了! 睡覺摟~!
到台南已經快10點了 在台南睡吧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as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