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671.JPG 

我去環島了 一個人 去六天

 其實  一開始也有想要找伴一起去的  但是 沒人跟我一樣能放到六天
下次能放到六天也不知道什麼時候  那就一個人去吧! 這樣也自由~!
但是我沒跟太多人說我是一個人去 
很多人會問幹麻一個人去?一個人去不會很無聊嗎?一個人去很危險ㄟ!
好像太過獨立也是一種罪

六天的行李 

 6/27當天早上才下夜班 早上睡個4個小時就出發了...
帶著一個背包的行李  還有相機  GO!
出發前先到家裡附近的廟拜一拜 希望一路上旅途順利!

12點多從桃園出發 今天的目標是要到台中

第一站先到了新竹 這個我曾小住過三個月的地方
既然到了一定要來吃新竹城隍廟的肉圓跟貢丸
必吃! 對我來說不吃的話感覺好像沒來過一樣

一定要來吃個貢丸和肉圓  星期六下午人好多

吃飽再出發!!! 
離開新竹市區沒多久 看到不遠處有海有風力發電 就繞過去看看 
IMG_3653.JPG 
IMG_3666.JPG
之後繼續出發走台13線   路上的風景實在會讓人心情很好~
 


經過三義 臨時看到勝興車站的方向牌馬上臨時決定去看看
騎了一小段山路 一看到勝興車站人潮那麼多卻有種探險發現新東西感覺
沒有詳細計畫 沒有特定方向  沒有事先爬文 沒做功課的旅行也不錯
IMG_3683.JPG IMG_3690.JPG IMG_3705.JPG 車站前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在勝興車站待了陣子
 接下來繼續往裡面走到了龍騰斷橋
橋墩實在是很大一根啊~~~~@@
IMG_3725.JPG IMG_3720.JPG

其實一開始本來想要一口氣殺到台中后里找昭和 然後再慢慢的在台中晃
 但是 在龍騰斷橋的時後太陽已經快下山了!!
兩個多小時的車程被我多拖了好多時間 @@


到了后里時天已經黑了
不過昭和他還在上班
我就先去逛逢甲夜市 順便幫他買個宵夜
行李就先放他店裡 所以也沒拍照摟!

逛完夜市回到后里昭和也下班了 今天晚上就睡他家了!
昭和是我當兵小我兩梯的學弟 
不過因為我受訓的關係 我們下部隊的時間幾乎差不多
兩人也都是士官 他可以說是我當兵時感情最好的一個兄弟!


上次見到他是兩年多前來台中玩的時候
當天晚上兩人睡在同一張床上 
一直聊天一直聊天 聊到天都亮了才發現該睡了@@..
聊當兵時的事情 罵以前長官和學長  聊一些弟兄們最近的現況 聊最近兩人的工作 也聊未來
他當兵前就在7-11上班了 退伍後也還是在7-11
他一直想要自己開一家店 無奈其他分店越開越多 加盟金越來越高  計畫總是跟不上變化....
不過這小子也交了女朋友了!
希望我周圍的朋友都能完成自己的夢想  找到自己的幸福~~

IMG_3752.JPG 我的好兄弟!(抱歉這張不夠帥)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as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